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全系推出Inrix Park停车位搜索功能

2013年06月09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帮助驾驶员在拥挤的城市街道当中更容易找到停车位,奥迪公司推出Inrix Park服务并与奥迪车载智能通信系统“奥迪连接”绑定在一起。

奥迪在所有车型中推出Inrix Park停车位搜索功能

该功能可以通过奥迪MMI导航系统为驾车者提供停车位查询、停车场价格比较、详细的停车场位置,以及实时新闻、当地交通、旅游和天气等信息。

据了解,Inrix Park覆盖了南美1.8万个以及北美4.2万个停车场,车主可以通过价格、位置对停车场进行筛选,同时可以通过谷歌街景查看入口,还能够对部分停车场剩余车位数进行查询。

奥迪产品管理总监菲利普·布拉贝茨表示,“帮助司机在日常生活中解决所面临的困难是‘奥迪连接’汽车服务的核心使命,Inrix Park为司机提供轻松的停车位导航系统寻找最佳的停车地点。”

作为第一家提供Inrix Park功能的汽车制造商,奥迪汽车公司预计将有10万客户将能够享受此服务。目前该功能暂时只覆盖欧美地区,何时在中国推出尚未确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