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成立首家自主品牌外商汽车金融公司

2013年06月09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深港澳车展开幕之际。江淮乘用车携和悦瑞风两大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参展,瑞风M5、瑞风S5、瑞风祥和、新和悦RS、和悦Sports、和悦A13、悦悦以及和悦A30等车型悉数亮相。

江淮乘用车在车展现场发布了针对“和悦”车型的“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0担保”的车贷免息政策,为华南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购车选择。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其新型的理财、消费观念也驱动着汽车行业的变革,汽车金融日益火爆就是其中的重要表现之一。江淮汽车成立首家自主品牌外商合资汽车金融公司。在此基础上,本届深圳车展江淮乘用车再度推出车贷免息政策,进一步开拓汽车金融新的里程。

本次发布的车贷免息政策主要针对新生代消费者对汽车金融的新需求。通过此汽车金融政策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超低首付、两年零利息率、零担保的优惠,大幅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全面加速消费者体验江淮“Ⅱ代新品车型”的步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