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i3试驾订单逾10万 打破电动车僵局

2013年06月14日 1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由于电池成本高以及续航能力问题,电动汽车在销量上一直处于瓶颈期。现有的几家电动车制造商在发展上难寻突破口而不得不寻求政府的援助。然而日前,据德国媒体,宝马i3延续了宝马品牌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以逾10万的试驾订单数量,打破了电动车市场僵局。

宝马i3试驾订单逾10万 打破电动车僵局

电动车市场长久以来的销量尴尬丝毫没有影响到宝马i3。宝马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伊恩•罗伯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是透露,尽管新宝马i3的量产计划还没有放到日程表中,全球已经有超过10万人提交了试驾订单。

宝马i3试驾订单逾10万 打破电动车僵局

宝马i3将于今年9月IAA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在德国宝马i3的售价将和宝马3系售价不相上下,约在28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以上。客户们希望量产版车型不要与已展出的i3 Coupe概念车相差过大。三门版的宝马i3 Coupe概念车轴距2.57米。其170马力的功率能保证i3约160km左右的续航。

宝马i3试驾订单逾10万 打破电动车僵局

编辑点评:现如今电动车市场虽然未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但是电动车以及新能源车型都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现在宝马i3这款车型有很多消费者已经感兴趣,今后推出后或许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