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赞助汽车媒体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3年06月19日 17:0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5月26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球场举办,开幕式汇集20多家主流汽车媒体,本赛季冠军联赛共有14支媒体代表队参赛,规模空前盛大。

东风标致赞助汽车媒体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届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东风标致汽车冠名赞助,旨在加强各汽车媒体之间的联络与交流。这一足球联赛将历时半年,共有14支来自各大汽车媒体的球队参加。在比赛规则上,本届赛事采用6人制足球赛规则,全程以双循环赛制的方式进行13轮比赛,并按照最终的联赛积分在12月份决出冠亚季军。

第一轮比赛前的开幕式,由资深汽车评论人许群主持,并邀请国内著名啦啦队“ZERO”进行串场表演,赛前“东风标致”市场部品牌管理及公关分部副主任马丽女士为联赛开球,这一刻意味着吹响了“2013年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号角。“动力中国”、“易车网”、“搜狐汽车”、“媒体联队”以及“汽车之友”、“车主之友”、“凤凰汽车”凭借精湛的球技赢得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值得赞扬的是比赛中所有球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使得比赛进行的尤为顺利。

第二轮比赛中,也许由于大家通过平时积极训练和第一轮的比赛经验,深入了解对手,从而踢得更加顺风顺水,配合默契,跑动更为积极,就连啦啦队的气势也比第一轮更加高涨,使第二轮比赛过程中精彩无限。最终“易车网”、“搜狐汽车”、“媒体联队”、“汽车族”和“动力中国”、“爱卡汽车”取得第二轮比赛胜利,“车展中国”与“汽车之友”握手言和。

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举行,不仅为各媒体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学习、切磋的机会,而且也丰富了媒体人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赛中放松心情、尽享运动乐趣,同时,这一赛事还加强了各大汽车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在接下来几轮的比赛中,哪支球队将会有上佳表现,谁又将取得胜利,精彩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