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欧洲车市销量增加 新款圣达菲立功

2013年06月20日 09: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现代企业和起亚汽车上月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出现小幅增长。日前,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发布了各汽车品牌的上月销售记录,现代销售汽车34904辆,与去年同期对比小幅上涨1.9%。

今年3月,现代汽车依然维持减少势头,销量同比下降了9.5%,4月销量回升2.2%。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比,减少了1.9%。

5月,起亚汽车销售汽车29449辆,同比减少了3.6%,而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比,增加了2.4%。

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欧洲持续的经济危机,欧洲市场的汽车销售欠佳,使得现代和起亚的销量也有所下降。

5月,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已创下20年以来的最低记录。所属欧盟的27个国家5月新车注册数仅为108万辆,与去年同比减少了5.9%。今年1-5月的累计销量也与去年同比减少了6.8%。

到今年3月为止,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已连续18个月下降。今年4月有1.8个百分点的小幅增长,但仅一个月后又回复下跌势头。

在欧盟国家中,只有英国上月汽车销量增加了11%,其余国家销量均有所减少:德国减少了9.9%、法国减少了10.4%、意大利减少了8.0%。

现代汽车上月在欧洲市场上仅呈现小幅增长势头,但与仍呈下跌趋势的其他主要汽车企业相比,已稍占优势。

大众汽车销量下降3.4%,PSA(标致雪铁龙)下降13.9%,雷诺下降6.2%,通用下降0.8%,菲亚特下降9.6%。

现代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销量的增加,原因或在于去年下半年推出了新款圣达菲车型,并且现代i30、i20等欧洲战略车型销售形势趋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