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公安部:将整治高速公路客货车违法行为

2013年06月22日 11: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有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公安部近日作出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客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以进一步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严防夏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道路是京哈、京沪、京台、京港澳、京昆、京藏、沈海、大广、连霍、沪昆等主要高速公路,102、104、107、108、112、205、207、312、318、324等主要国道,以及流量大、事故多发的干线省道和通往重点旅游景区的道路,重点整治客车、旅游包车、中型以上货车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抢道占道行驶等严重、野蛮、危险驾驶行为。

公安部交管局负责人表示,整治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集中优势警力、依托科技手段,网上巡查、定点查控与道路动态执法相结合,及时发现、查纠客货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