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2013年06月25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2012年,福特在华共销售了626616辆新车,同比增长21%。福特在今年已在华推出了翼搏和探险者等车型,进而巩固了其在华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在福特1515计划下,公司继续快速向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和非洲区总裁韩瑞麒韩瑞麒对于未来福特在华的产品规划介绍到。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福特将于明年在华投产一款售价在6万元左右的全新小型车,竞争雪佛兰赛欧等车型。对于该款新车型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我们正在放眼世界各地寻求机遇,提供一款价格低于嘉年华的新车。”

福特计划推微型车 完善轿车产品线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目前福特在华共有四款轿车,其中包括小型车新嘉年华、分别定位低端及高端紧凑型车的经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以及中型车蒙迪欧致胜,而定位在更高端中型车市场的新蒙迪欧则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同时未来定位低于新嘉年华的全新车型上市后,将使福特在华的轿车产品阵容增至6款。

新车型有望明年在华投产 6万元起售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福特旗下A0级轿车嘉年华的官方指导价为7.99至11.69万元,而市场定位较低于嘉年华的全新微型车的售价则有望为6万元起,同时新车型有望于明年在华投产,以在中国不断升温的A级以下市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有效抢占市场份额。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福特目前在华共有长安江铃两家合资伙伴,其中长安福特在重庆已有两座整车工厂投入生产,年产能分别为27万辆和35万辆,未来福特全新微型车则将有望在长安福特重庆第二工厂投产。另外重庆第三工厂则将于2014年建成并投产,年产能同样为35万辆,而杭州工厂则将在2015年建成,初期产能为25万辆,后期将达50万辆。同时江铃福特的小蓝基地的年产能则将达到54.5万辆,也使福特未来在华的总产能将超200万辆。

新微车将与雪佛兰赛欧等竞争

福特明年投产微车 PK赛欧/售价6万元起

目前的福特与雪佛兰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未来福特全新微型车推出后,通过相近似的价格,将与雪佛兰赛欧等车型竞争,以覆盖定位更低的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销量。

福特该款定位在低端市场的新车型,也表明了其将主要面向于中国的二三线、甚至是四线市场,同时也满足了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更多趋向于选择入门级的低价车型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网通社 2013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福特增持股份 江铃版翼虎后年将投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22.html

《福特将国产-廉价小车 定位低于新嘉年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09.html

《福特1.5T引擎 蒙迪欧/SUV等多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67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