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交管局调查本田奥德赛汽车刹车问题

2013年07月01日 0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调查本田奥德赛潜在的刹车问题。据称,该车型可能存在无故自动刹车的危险。

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交通部下属的汽车安全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此次调查共涉及到34,4000辆2007年至2008年间所产的本田奥德赛。

根据美交管局在其官网公布的报告,该局已收到22份针对汽车无故自动刹车问题的投诉。汽车在行进过程中突然自动刹车,可使汽车时速瞬间下降30英里(约48公里)。

不过,至今还没有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该车的自动刹车问题可能与稳定辅助系统有关。当汽车在平滑路面行驶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刹车,以达到减速的目的。.

本田公司对此问题暂时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今年三月,本田曾因类似的刹车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50000辆汽车。在美国,所召回的车型包括讴歌MDX讴歌RL、跨界SUV和本田Pilot(飞行者) SUV。这些召回车辆多产于2004年至2005年之间。

这次奥德赛汽车碰到的烫手山芋一点也不比上次轻。即便司机没有进行任何制动操作,汽车稳定辅助系统也有可能自动刹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