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2013年07月02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公布的旗下Yeti车型的官方售价,同时新一代车型也已处于研发阶段。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Yeti有望在2016年实现换代,新车型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幅度改动。而现款车型也将在华投产,并且将对轴距有所增加。

新一代Yeti有望2016年推出 搭载1.2T、1.4T等引擎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作为斯柯达旗下唯一的一款紧凑型SUV,Yeti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其换代车型,并有望搭载1.2TSI、1.4TSI以及1.8TSI三款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7速DSG两款变速器,同时四驱系统也将应用在该车型上。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根据日前曝光的假想图,全新一代斯柯达Yeti的外观设计,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较现款车型更为现代,长方形的前大灯并没有像现款车型将雾灯融合在前格栅及大灯之间,而是下放到前保险杠处,并将圆型设计变为了四边形。

国产车型有望下半年推出 轴距将加长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目前斯柯达Yeti进口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9.3-33.28万元,而其国产版车型则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售价则有望为18万元起。关于国产车型的尺寸方面,此前上斯柯达汽车董事长范安德博士曾透露:“紧凑级SUV-Yeti将专为中国人打造,该车相比欧洲市场销售的SUV车型Yeti,其在国产后将加长60mm。”根据现款车型2578mm的轴距,未来国产版Yeti的轴距将达到2638mm。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斯柯达Yeti的进口车型目前仅提供了搭载1.8T涡轮增压一款发动机,而未来将推出的国产车型,除提供1.8T引擎外,还有望增加一款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的1.4TSI增压发动机,从而进一步降低入门版车型的售价。

斯柯达自2007年在华推出首款车型明锐至今,算上即将上市的昊锐旅行版及Yeti两款进口车型,该品牌旗下入华车型以增至6款,而年销量也从2007年的2.7万辆增长到了23.57万辆。随着未来Yeti国产车型的上市,也将通过更低的售价,吸引更多人群的关注,巩固良好的销量表现。(网通社 2013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专属4S数量将翻倍 4款车有望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048.html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889.html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8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