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反对欧盟尾气排放新规定 为保就业

2013年07月02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将反对欧盟推出的汽车尾气排放新标准,因为政府担心欧盟的该项计划将影响德国汽车行业的就业稳定。

德国反对欧盟尾气排放新规定 为保就业

“要做出如此重大的一项决定,务必小心谨慎,切不可操之过急,”德国汽车协会在一项申明中表示,“因此,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来促成最佳方案。”

德国与包括英国、荷兰在内的其他国家成功达成统一战线,共同反对这项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规定。默克尔表示他们将延期对这项新的计划做出决议,因为德国政府必须要保护本国的就业。

默克尔在欧盟峰会结束后对记者表示,“这项计划的实施也同样关乎就业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时间来审核并评估这项计划,然后再决定我们该做什么。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推迟投票表决的原因。”

欧盟计划到2020年实施强制性的汽车尾气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的排放标准,当前政策是到2015年每公里排放130克。如一辆汽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油价平均为1.4欧每升,则新标准下每位车主每年可节省油费约500欧元。但根据部分汽车行业代表称该目标无法实现。

虽然德国、英国、荷兰等国表示将推迟做出决议,但是美国福特对推迟决议表示不满,他们认为依赖科技进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作为企业,责无旁贷。单凭少数国家的反对,欧盟的这项决议就被推迟,他们对此感到失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