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昕锐荣膺红点大奖 美观并且实用

2013年07月11日 0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新斯柯达昕锐Rapid还未上市就以其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荣膺了2013年“红点设计大奖”。

斯柯达昕锐荣膺红点大奖 美观并且实用

斯柯达外观设计负责人Karl Neuhold

斯柯达昕锐是2012年首款采用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和谐的车身比例、精巧的造型设计配以鲜明的线条,使新车富有情感和表现力之余又不乏清新之感。斯柯达昕锐别具特色的设计说服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审团们。斯柯达外观设计负责人Karl Neuhold在七月初领取了这一奖项。此外,新的斯柯达明锐也被授予了“优秀奖”。

当然,“红点大奖”的授予不仅仅注重汽车的外观设计,创新程度、功能性、舒适度以及质量也是此次评选的标准。斯柯达昕锐宽敞的车内空间(550L后备箱容积)、高效的发动机、齐全的安全设备以及超高的性价比都受到了由37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青睐。可以说,新斯柯达昕锐很巧妙的将外在美与内在美结合在了一起,是美观与实用并存的典范车型。

此次昕锐的问鼎已经是斯柯达第六个获此殊荣的车型了。Karl Neuhol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奖项让我和我们的设计团队备受鼓舞,这是对我们工作最棒的肯定。我们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在新设计语言的研发上,而新设计理念的杰出代表就是斯柯达昕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