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2013年07月12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捷豹F-TYPE除跑车版外,还有两款性能版车型F-TYPE S和F-TYPE V8 S,三款车均为软顶跑车,然而捷豹还计划基于F-TYPE推出一款轿跑车型。对此捷豹全球品牌总监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未来F-TYPE将采用与保时捷911相同战略,并在2020年之前推出包括轿跑、四驱版车型在内的所有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捷豹F-TYPE轿跑版车型的部分相关信息,该车采用了硬顶式设计,其他细节则与F-TYPE基本相同,此外该车在原有的动力基础上新增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捷豹F-type将推轿跑版 有望明年上市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目前保时捷911已经有完整的车型阵容,但捷豹F-TYPE目前只有跑车版,未来捷豹也将效仿保时捷模式,衍生多款涉足于各个细分市场的车型,除F-TYPE轿跑版外,性能版、四驱版、四驱轿跑版等衍生车型都会相继推出。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捷豹F-TYPE轿跑版预计将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F-type轿跑搭2.0T引擎 竞争保时捷911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捷豹F-TYPE轿跑版除搭载现款F-TYPE所使用的3.0L与5.0L机械增压引擎外,还将增加一款小排量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了解到:捷豹将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此外,该款引擎在捷豹XF和XJ上都已应用。相比保时捷911所使用的引擎而言,换装小排量后的捷豹F-TYPE轿跑版车型,更加符合当下汽车市场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

新车外观并无太大变化 采用硬顶设计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捷豹F-Type明年推轿跑版 搭2.0T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捷豹F-TYPE轿跑版前脸设计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与众不同的是,现款F-TYPE跑车使用的为软顶敞篷,更加具有跑车特色,捷豹F-TYPE轿跑版车顶则采用硬顶式的设计,使得新车有了跑车外观的同时又不失轿跑车的稳重。

目前捷豹旗下轿车XF和XJ已成功搭载了2.0L增压引擎,而未来推出的捷豹F-TYPE轿跑车型也将搭载该款发动机。未来随着F-TYPE轿跑版的推出,在扩充了捷豹F-TYPE产品序列的同时,也使得消费者在购车上能有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3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捷豹F-Type效仿保时捷911 推4驱轿跑车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5960.html

《捷豹将推入门级车型 挑战宝马新3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00.html

路虎捷豹在华销量涨70% 增开45家经销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62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