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 第二轮战报

2013年07月16日 16: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6月10日,足球场,老地点,”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14支球队战罢。经过第一轮的磨合,各队队员第二轮配合更为默契,比赛过程很激烈,队员都全心全意投入比赛,斗志昂扬、蓄势待发,为在场观赛的观众带来了精彩对决。

经过第一轮各队内部的磨合以及球队间彼此的深入了解,此轮比赛, 足球场上的各队球员们带着高涨的热情, 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动力中国” 、”易车网”、“搜狐汽车”、“媒体联队”、“汽车族”、“爱卡汽车”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车展中国”与“车主之友”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此轮战罢,”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排名“易车网”以2轮2胜,15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名榜首,“动力中国”、“搜狐汽车”分别排名第2、3位。射手榜方面,“汽车族”队赵一博以9粒入球占据第一位,来自“媒体联队”的高远以及“易车网”的段飞以8球和5球的成绩,分别列射手榜2,3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