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召回843辆雪佛兰皮卡和GMC Sierra

2013年07月22日 1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车辆的安全气囊故障,通用汽车公司将召回843辆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双排座皮卡。根据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可能不会正常充气来保护驾驶员和乘客,而目前还没有接到因此问题导致伤亡的事故报告。

通用召回843辆雪佛兰皮卡和GMC Sierra

2014款 雪佛兰Silverado

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表示,经销商估计现在已经交付超过40000辆皮卡,通用公司将尽快开始与受到影响的车主进行联系,并提供免费的维修,而经销商也将对还未交付使用的受影响车辆展开维修。

通用召回843辆雪佛兰皮卡和GMC Sierra

2014款 GMC Sierra

重新设计的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是通用汽车公司自2009年破产重组以来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据悉,每辆皮卡都可为通用公司产生1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7万元)以上的利润,占公司全球收入的60%左右。

其竞争对手福特F-150道奇ram 1500已经在过去几年中推出了更新版车型,先进的动力系统和大批忠实的用户令竞争愈发激烈,而通用汽车公司一直在等待2014款升级版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推出来争夺市场。因此,无论此次召回的数量多少,这都不是最好的情况。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