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雅阁因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2013年07月24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雅阁因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本田旗下雅阁车型,自1999年引入国内至今已历经13载,新一代雅阁车型也将于近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然而,正是在该款车即将上市之际,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本田官方最新公布了一项针对旗下新一代阁车型在美国的召回计划,召回原因则是零件供应商所提供的油箱燃油泵接口存在作缺陷。将有1659辆2013款雅阁车型受到影响。网通社随后与广汽本田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国产车型的零件供应商与国外不同,故国内即将上市的第九代雅阁车型将不会受此次召回事件影响。

最新款雅阁召回 国内即将上市

全新雅阁因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根据本田方面介绍,此次美国地区所涉及召回车型为2013年1月5日至2013年4月5日期间所生产的部分2013款雅阁车型,召回启动日期则是2013年8月1日,将有1659辆车涉及此次召回。网通社查询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此次受影响的2013款雅阁为最新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的国产版将于近期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由广汽本田渠道销售。

国产车型与国外车型零件供应商不同

全新雅阁因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对于本次在美国地区召回的2013款雅阁车型所出现的问题是否将涉及国内将上市车辆,网通社第一时间与广汽本田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此次美国召回2013款雅阁是由于供应商提供的油箱燃油泵接口处的成型不良,而国产车型的零件供应商与国外车型供应商不同,所以国内即将上市的第九代雅阁车型将不会受此次召回事件影响。”

油箱燃油泵接口制作缺陷 存起火隐患

全新雅阁因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不涉及

据NHTSA方面介绍,此次2013款雅阁车型召回原因为零件供应商所提供的油箱燃油泵接口存在制作缺陷,该缺陷或将致使油箱内的燃油泄漏,在车辆加油后更加明显,从而导致车辆起火,危机车内人员生命安全。

5年前,广汽本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八代雅阁,截止去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6万辆。在第九代雅阁即将在国内上市之际,海外爆出同款车型存在安隐患使得国内消费者对该车型质量问题产生质疑。好在广汽本田方面对于此事件及时给予回复并说明情况,足见该企业对国内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网通社 2013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本田换代雅阁缩短轴距 动力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86.html

《本田全新雅阁推混动版 挑战凯美瑞混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66.html

讴歌TLX明年上市 与新雅阁同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5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