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三公支出9.59亿 公车消费占4.77亿

2013年07月29日 10:04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姜泓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姜泓冰)上海深化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严控“三公”支出。2012年市级预算单位“三公经费”支出9.59亿元,比预算下降0.91亿元。

汇总2012年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等用当年财政拨款开支的因公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支出,合计9.59亿元,比预算数减少0.91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1.79亿元,减少0.18亿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4.77亿元,减少0.48亿元;公务接待费3.03亿元,减少0.25亿元。

汇总2012年上海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履行行政管理职责、维持机关运行开支的行政经费,合计为100.6亿元。

报告显示,2012年及2013年上半年,上海市公共财政的收入规模进一步扩大。2012年,全市地方公共财政收入3743.7亿元,比2011年增长9.2%。其中,市本级公共财政收入1831.6亿元,增长9.3%。今年上半年,全市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完成2345.8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58.3%,比2012年上半年增长8.7%。

审计部门的报告表明,一些问题仍不容忽视,如财政部门未根据政策变化情况督促预算单位及时调整预算、公务卡制度改革实施情况监督检查措施还不完善;地税部门部分税款征收管理不规范;部分委托监管企业尚未纳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收缴范围等。经过抽查,审计各类资金资产共计275.43亿元,查出违规问题金额1.73亿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5.68亿元。经对63个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审计资金总额583.34亿元,查出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38.91亿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