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加州混动车丰田占比61% 普锐斯最畅销

2013年08月02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汽车美国分公司于7月29日公布了丰田混合动力车(HV)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业绩。数据显示,在当地的混合动力车市场中,丰田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61%。

加州混动车丰田占比61% 普锐斯最畅销

丰田美国公司的此项数据,是以美国调研公司R.L. Polk发布的2013年1-5月加利福尼亚州新车销售数据为基础统计计算的。

丰田从2008年开始,已连续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混合动力车市场中,维持着超过60%的市场占有率。据丰田统计,加利福尼亚州每10台混合动力车中,就有6台来自于丰田。其中,最畅销的车型普锐斯

据R.L. Polk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加利福尼亚州混合动力车市场中销量排在第二位的是福特,但其销量仅为丰田的五分之一。排在第三位的是通用雪佛兰,但其在加州混合动力车市场的占有率不超过6%。

丰田美国公司副总裁表示:“虽然混合动力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丰田混合动车仍将不懈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车辆及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