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2013年08月06日 07:0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在全球排放标准日益严苛的大环境下,各大车企均已纷纷向新能源车型抛出“橄榄枝”,其中电动车项目最受推崇。伴随着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产充电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电气化的全面实施也已被提上日程。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便在798艺术区举行了针对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和大众最新新能源技术的交流会,与国内的汽车媒体进行了一次大型的交流会。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当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研发中心电动车项目负责人丁力(Genis Brustenga)表示:在2013年大众汽车将推出e-up!和高尔夫电动车。此外,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先期e-up!和高尔夫电动车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首发,随后登录欧洲各国市场,最快有望于明年实现在华投放。大众汽车计划通过首款电动车e-up!的推出,从而逐步追赶宝马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脚步。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追赶宝马 大众今年全球发布两款电动车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对于可持续交通的发展,宝马集团在2011年便发布了全新子品牌BMW i,致力于发展新能源车型,先期计划将首款电动车i3及超跑电动车i8于2014年发布上市。而就在今年7月29日BMW i3刚刚在中国、纽约和伦敦三地同时举行全球首发之后,大众汽车集团也宣布e-up!电动车的推出计划,并计划在2014年陆续将有多款车型匹配插电混合动力。丁力还表示,2013年将是大众汽车的电驱动之年,未来大众汽车将实现全面电气化。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目前大众汽车在华销售车型的平均油耗为6.9L、为倡导建设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生产理念,直至2020年大众计划将在华的降至5.0L的油耗标准。为实现这一长远目标丁力还介绍到,大众汽车先期从高能效的TSI、TDI+DSG发动机的组合,目前已在华实现推出创新环保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随后还将投放低碳欧诺幕旌隙Γ钪战迪质迪至闩欧诺牡缜际酢Mü欢系募际醮葱潞陀τ茫笾谄导苹诓凡忝孀钪战靠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10%至15%的燃油消耗。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而在生产层面,至2018年大众汽车计划减少25%的能源、水资源、废品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至2020年,将从25%的标准加强到降低40%的排放标准。此外在2013年除两款电动车型外,大众集团还将有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14年再推出奥迪A3、大众高尔夫7、PASSAT、Q7等多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随后逐步完善大众集团电气化布局。

通过全面完善的电气化布局,大众汽车计划在新能源领域全面超越BMW集团。大众集团计划从2014年开始旗下部分核心车型都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从而实现大众汽车集团的目标,是2018年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对于中国市场而言,还将针对本土消费者实现喜欢且买得起的电动车。(网通社 2013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大众将重点发展电动车 挖雷诺项目总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801.html

日产前副总裁出任 大众全球销售负责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036.html

《大众将推7款旅行车 全面普及1.2T引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84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