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汽在全球11个国家 设工厂及研发中心

2013年08月19日 07:1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汽在全球11个国家 设工厂及研发中心

2013年8月,北汽集团华东基地正式落户江苏省镇江市,这也是北汽集团在京外建设的第五大生产基地,而除在国内的快速扩张外,该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同样如此。网通社从北汽官方了解到,目前其已在全球11个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以及产品研发中心。

北汽在全球11个国家 设工厂及研发中心

根据北汽官方所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北汽在海外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的11个国家,包括了美国、俄罗斯、荷兰以及意大利等,而设计的项目也囊括了商用车和乘用车的整车制造、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产品设计领域合作以及建立合资企业。

北汽在全球11个国家 设工厂及研发中心

在这11个国家中,北汽集团在荷兰及美国分别建立了乘用车生产基地和商用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俄罗斯以及南非创建了和合资公司,其中在俄罗斯成立了BAW罗斯汽车有限公司,南非则创办了北汽SA。而在伊朗、肯尼亚、巴基斯坦、缅甸、马来西亚以及印度尼西亚6个国家拥有KD(组装)工厂,其中北汽集团旗下福田品牌在肯尼亚建立的组装工厂设计年产能为1万台,其也是在非洲设立生产基地的首家中国车企。

北汽在全球11个国家 设工厂及研发中心

另一方面,北汽集团在荷兰以及意大利两国建立了研发中心,其中荷兰中心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而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研发中心,则负责车辆设计领域,该中心于2011年成立,从而追求北汽集团“融世界,创未来”战略方针。

作为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汽集团已相继组建了涉及产品研发、服务贸易、通用航空以及资产管理等产业在内的21家公司。同时多家海外工厂、合资公司以及研发中心的建立,也将使其能通过广泛的产业布局,吸收更多海外理念,从而在全球上场竞争中占有更多优势,同时也通过海外较高的技术及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网通社 2013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北汽30万产能布局华东 投产SUV/MP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501.html

《北汽在巴西再投资6.7亿元 绅宝有望出口》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889.html

《北汽即将进军江苏 与地方政府密切接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0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