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埃及动乱致日企受影响 丰田等停止生产

2013年08月19日 0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8日报道。由于埃及动乱不断升级,致使进军到当地的日本企业的经营受到影响。丰田汽车和铃木在接到紧急事态警报后,于15日起,停止了开罗市内工厂的生产活动。电器厂家和商社等的驻地职员也被要求在家中待命,如此,一部分业务无法正常运行。此次动乱很可能在很长时间内都无法平息下来。

据日本外务省表示,在埃及,有约60家日本企业与当地公司的合资公司或是在当地设立的事务所。而在留日本人约有1050人。今年6月下旬,埃及安全部队与穆尔西支持者发生大规模冲突以来,日本企业已经采取了暂缓让职员到埃及出差的安全措施。

以开罗为据点销售汽车,并以此来扩大非洲事业的丰田通商,于14日下午起,暂停当地事务所的所有业务,并命令包括8名日本驻埃及职员在内的所有员工在家中待命。其他大型商社也采取了相同措施。

15日,丰田汽车停止了当地工厂进行的面向新兴国家推出的战略车SUVFortuner的组装业务。而铃木也要求合资工厂停止微卡的生产作业。

丰田在开罗工厂,每年面向埃及国内生产的汽车产量为1500辆。关于何时再次开始生产,丰田表示,“因为现在埃及国内情况瞬息万变,所以我们还不清楚何时能够再次开始生产。”如果停止生产的时间拉长的话,那么丰田将有可能提高其他国家工厂的产量,来填补埃及的空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