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3年08月20日 17: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中国汽车海外发展研讨会暨2012中国汽车出口蓝皮书发布会于2013年8月15日在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以下简称“汽车贸促会”)主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汽车贸促会会长王侠、凤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晓科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演讲。国内各汽车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中国汽车海外发展”进行研讨,通过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共同为中国汽车出口事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期间,汽车贸促会行业发展部主任赵扬,对《2012中国汽车出口蓝皮书》进行了解读,并宣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专家委员会的成立。

汽车贸促会作为汽车领域的国际贸易促进组织,有义务为企业在海外发展领域提供更卓越的服务,为政府提供更有价值的建议。为此,汽车贸促会组织成立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专家委员会,并在会议最后,宣读了第一批委员名单,聘请与会的16家企业代表为第一批委员会委员。旨在集汽车出口领域精英之思,取众家之长,通过多角度地思考,分析我国汽车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早日达成“汽车强国”之梦贡献力量。

今后,各委员将继续通过汽车贸促会专家委员会的平台分享各自的真知灼见,为中国汽车海外事业的发展提供更有益服务。

以下是本次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

1、杨波委员,华晨汽车国际公司总经理

2、王向银委员,北汽福田副总经理/福田国际公司总经理

3、杜维强委员,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4、刘庆生委员,中国重汽国际部总经理

5、王士辉委员,长城汽车营销国际部副总经理

6、金广裕(女)委员,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7、张鹏委员,江淮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8、安显林委员,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9、黄雷委员、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10、马富雄委员,安徽安凯国际公司副总经理

11、张兴燕委员,重庆小康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12、王顺胜委员,广汽车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国际业务部部长

13、张宝坤委员,哈飞汽车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

14、徐源委员,广汽吉奥国际公司总经理

15、吴向东委员,中兴汽车国际营销部总经理

16、周振广委员,昌河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