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部分宝马X5存自燃隐患 宝马公司将召回

2013年08月21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宣布将召回部分2009款、2010款宝马X5 xDrive 35d SUV车型。据悉,宝马公司部分2009款、2010款宝马X5 xDrive 35d SUV车型存在电池断电以及起火的隐患。

部分宝马X5存自燃隐患 宝马公司将召回

据悉,本次宝马公司将召回的宝马X5车型共有1540辆。这些柴油版车辆的燃油过滤加热装置出现了自动工作的情况。这些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这些车辆中的燃油过滤加热装置将可能出现电路短路的情况,并且自动开始工作。而这些车辆配备的燃油过滤加热装置是用来在低温下提升柴油温度的。当燃油过滤加热装置因电路短路而开始工作后,其将会引起燃油温度升高,电池断电的情况。燃油过滤加热装置的这种故障将可能引起整车的自燃。

宝马公司近日公布了这些车型出现故障的原因,并表示将很快召回这些问题车型。但宝马公司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有关于由问题车型引起伤亡事故的报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