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路虎集中提拔3位高层领导 提升全球销量

2013年08月30日 07: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集中提拔3位高层领导 提升全球销量

2013年路虎捷豹全球销量呈稳固增长趋势,今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为210,190辆,同比增长14.0%。路虎捷豹十分重视品牌销量的走势,并将强化在营销层面的人事管理。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捷豹将对集团内部三位高层进行人事调整,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全球营销与战略决策层。

路虎集中提拔3位高层领导 提升全球销量

此次路虎捷豹集团内部人事变动将有三位高层得到提拔,其中原集团销售业务总监菲尔波(Phil Popham)升职为捷豹路虎集团营销总监,并将负责捷豹与路虎品牌在全球范围所有的营销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汽车全球品牌总监艾德里安.哈马克(Adrian Hallmark)被提拔为捷豹路虎新设立的集团战略总监一职,为捷豹路虎制定业务发展战略与流程。此外,现任路虎汽车全球品牌总监的(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也将得到升职,目前其具体变更职位不详。

路虎集中提拔3位高层领导 提升全球销量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路虎捷豹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为210,190辆,其中捷豹品牌销量为37,636辆,占集团销量比重为17.9%。路虎累计销量为172,554辆,占集团销量比重高达82.1%。

路虎集中提拔3位高层领导 提升全球销量

捷豹路虎曾表示计划在2020年之前全球销量达到75万辆,甚至突破100万辆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捷豹路虎全球销售运营总监博涵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今后5年我们每年投资20亿英镑用于产品研发,这个数字甚至也超过了我们的利润。” 未来五年当中捷豹路虎将会推出40个新车型,中国作为路虎捷豹重要销售市场,也将引入更多车型。(网通社 2013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路虎揽胜混动版9月12日首发 油耗仅6.4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70.html

《捷豹首款SUV-9月12日发布 轴距超奔驰GLK》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889.html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0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