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2013年09月05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韩泰轮胎在今年一二季度在全球分别实现15.49亿元和16.67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5.2%和14.5%,实现了上半年持续稳固的增长。同时,韩泰在全球市场为开始为众多高端车型配套,进而冲击更加“高端”的轮胎品牌阵营。网通社从韩泰官方了解到,未来约有20%左右的奔驰全新S级轿车匹配韩泰轮胎,供应中国等部分市场。

韩泰已经被戴姆勒股份公司选定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原厂轮胎配套商。对于成为全球最为豪华轿车的奔驰S级的轮胎供应商一事,韩泰轮胎营销战略部部长权赫振向网通社介绍道:我们所开发的UHP轮胎Ventus Prime2(K115)符合全新奔驰S级轿车严苛的使用需求,全新S级于9月底登陆中国市场后,便将匹配韩泰轮胎。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此次韩泰轮胎匹配全新奔驰S级轿车,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匹配韩泰轮胎的车型。“数年前全新奔驰S轿车还在开发阶段时,便与韩泰签署合作协议,共用研发适应全新奔驰S级轿车各项指标的轮胎。”权赫振还表示:“全新奔驰S级轿车中会有最多20%的车型配套我们所推出超高性能Ventus Prime2(K115),这对韩泰品牌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目前位列全球第七大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可谓是近些年增速最为迅猛的轮胎企业。为提升韩泰轮胎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韩泰轮胎目前还是德国房车大师赛DTM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该赛事提供独家轮胎赞助。当时韩泰便为DTM的车队奥迪、梅赛德斯-奔驰以及宝马提供配套轮胎,这似乎也促进了此次韩泰与奔驰S级轿车的配套合作。此外,韩泰轮胎的技术进步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认可,网通社通过查阅大量资料后获悉,在全球范围内选择韩泰轮胎的车队数量已在逐年递增。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与奔驰的合作可谓韩泰轮胎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一步,韩泰轮胎还针对高端汽车品牌进行配套。从本世纪开始,韩泰便开始加速全球轮胎配套的发展战略,目前已与奔驰、宝马、奥迪以及林肯等豪华品牌达成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国产的奥迪Q3、A6L、进口A3,宝马新1系、新3系、MINI掀背车以及林肯MKT均使用的是韩泰轮胎。

在产品层面,每年韩泰在技术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了全年销售额的5%左右(近20亿元)。权赫振也表示,“我们现在已越来越重视轮胎技术的发展,2013年研发的投入更将高于此前的水平,而现有研发投入率便已远高于其他轮胎品牌。”今后凭借更为先进的技术、卓越品质,韩泰轮胎将更加注重高端产品,如全球UHP(超高性能)轮胎便是发展重点。权赫振还表示,“UHP系列产品目前所占的份额是30%,2014年底将这一数字将达到45%。”与乘用车市场相同,在韩泰正从固有的“经济型”形象努力冲级“高端”产品阵营。(网通社 2013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韩泰与奔驰/宝马/奥迪 8款豪车达成合作》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979.html

《韩泰质量门平息 在重庆建全球最大工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37.html

《锦湖轮胎应对-爆胎门 执行五年质保时间》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7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