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2013年09月11日 07:0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网通社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亮相了旗下首款小型纯电动车e-up!。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将是大众汽车针对清洁环保和新能源技术的突破,大众汽车官方曾表示:2018年大众汽车将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消费者喜欢且买得起的电动车。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e-up!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后,最快有望于明年在华投放。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这台e-up!电动车此次全球首发后,将率先登录欧洲市场,并成为大众首款量产版电动车。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10N·m。此外该车还有一台容量为18.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为发电机供电,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150km。在电量不足时,若使用快速充电模式,e-up!的充电时间仅需不到1个小时便可充满。这款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14秒,最高时速可达135km/h。除e-up!车型外,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还发布了e-golf!电动车,进一步丰富电动车的产品阵容。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对于可持续交通的发展和新能源的项目进展上,BMW集团也领军者之一。在2011年BMW便发布了全新子品牌BMW i,致力于发展新能源车型,先期计划将首款电动车i3及超跑电动车i8于2014年发布上市。而就在今年7月29日BMW i3刚刚在中国、纽约和伦敦三地同时举行全球首发之后,大众汽车集团也宣布e-up!电动车的推出计划,并计划在2014年陆续将有多款车型匹配插电混合动力。大众汽车官方表示,2013年将是大众汽车的电驱动之年,未来大众汽车将实现全面电气化。

大众电动车e-up!全球首发 明年国内上市

目前大众汽车在华销售车型的平均油耗为6.9L、为倡导建设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生产理念,直至2020年大众计划将在华的降至5.0L的油耗标准。为实现这一长远目标,大众汽车先期从高能效的TSI、TDI+DSG发动机的组合,目前已在华实现推出创新环保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随后还将投放低碳欧诺幕旌隙Γ钪战迪质迪至闩欧诺牡缜际酢Mü欢系募际醮葱潞陀τ茫笾谄导苹诓凡忝孀钪战靠钚鲁迪啾壬弦淮敌图跎10%至15%的燃油消耗。

在生产层面,至2018年大众汽车计划减少25%的能源、水资源、废品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至2020年,将从25%的标准加强到降低40%的排放标准。此外在2013年除两款电动车型外,大众集团还将有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14年再推出奥迪A3、大众高尔夫7、PASSAT、Q7等多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随后逐步完善大众集团电气化布局。(网通社 2013年9月10日 法兰克福报道)

相关报道:

吉利小型车SC5将改款 动力提升/外观大改》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88.html

《大众“追赶”宝马 小型电动车-明年投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342.html

《大众将重点发展电动车 挖雷诺项目总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