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贝克汉姆将代言广丰致炫 费用超皇马C罗

2013年09月23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贝克汉姆将代言广丰致炫 费用超皇马C罗

广汽本田的凌派请了皇家马德里的当家球星C罗代言,广汽丰田也不甘落后,为全新一代yaris致炫搬来了当红明星贝克汉姆。致炫计划于今年11月上市,由于贝克汉姆对致炫的“投入”程度要大于C罗对凌派车型,因此,贝克汉姆的代言费也要高过C罗。

贝克汉姆或代言广丰致炫

贝克汉姆将代言广丰致炫 费用超皇马C罗

“未来很有可能请个大牌来代言致炫。”在今年7月23日主题为“Now Is Future”全新一代yaris发布会上,广汽丰田相关人士兴奋的对网通社说。

没想到这一传言这么快变成现实。近日,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获悉,广汽丰田拟邀请世界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为其新车“致炫”代言,但双方具体谈判环节尚处于保密阶段。但可以肯定的是,贝克汉姆为致炫所拍宣传片也初定于9月26-28日两天在伦敦拍摄,合同的起草有望于本月内完成。

“这个项目是由知名的浩腾媒体(OMD)所执行的,该公司负责致炫的创意和媒介购买。”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合同尚未正式签署之时,都会有变数,因此,各方对这消息都处于保密状态。”

广汽丰田yaris并非首次邀请大牌明星代言

这也不是yaris第一次请明星代言了。早在2008年,在上一代yaris雅力士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广汽丰田请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亚洲天王周杰伦为雅力士做代言,据说耗资千万,但由于雅力士并不太适合中国市场,该车并没有获得预想的成功。

这次经过中国版改进的致炫产品力大增,再加上6.9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广丰对致炫信心十足,贝克汉姆能起到个锦上添花的作用。

广汽丰田目前主要一款凯美瑞汉兰达两款中大型车,按照其规划,到2015年,公司将实现50万辆销量,中小型车占比到40%。打响头炮的致炫无疑是重中之重。

贝克汉姆可能出席致炫上市会 价格要贵过C罗代言凌派

代言费是商业机密,外界一般难以得知,但参照此前C罗代言广本凌派,也可分析出大概来。

皇马巨星C罗代言凌派,签的是仅针对中国市场的形象约,也就是区域级别的二级代言,广本凌派可以使用C罗的在国内的图片肖像权,上市现场播放早已录制的C罗的代言视频,但C罗本人并没有出现在6月26日凌派的北京上市会现场,也更无可能去赶场凌派上市推广的各种活动。外界综上各项分析来看,C罗此次的代言费总价在200万欧元左右。

虽然球技未必有C罗那么精通,但·大卫·罗伯特·约瑟夫·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1975年5月2日)发展更为全面,他是前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俱乐部。他在球场上司职右前卫或中前卫,右脚长传和定位球技术尤为突出,在职业生涯中都以此贡献了大量助攻和进球。

“C罗在年轻中有号召力,但贝克汉姆跨度更大,吸引老中青三代人,市场价值不比C罗小。”分析人士称。

致炫计划于今年11月20广州车展前,在广州电视塔上市,据悉,贝克汉姆也有望出席,因为贝克汉姆也代言了中超,在11月份也有可能来到中国。贝克汉姆对致炫的介入可能不仅仅是上市,还可能参与其它活动,有业内人士称,贝克汉姆个人的商业价值并不比C罗低,并全面介入了致炫车型的推广活动,对致炫的代言费要远高于代言凌派的C罗,应该在200万欧元以上。

广汽大手笔营销推广

贝克汉姆有望出任致炫代言人,这只是广汽集团旗下子公司大手笔营销的案例。

此前,广本聘请C罗出任凌派代言人的做法已经为业界所津津乐道。广本称,国际巨星代言通常是豪华轿车品牌的作法,公司邀请国际足坛巨星C罗为凌派(CRIDER)代言,一方面彰显凌派(CRIDER)作为Honda全球战略中级车的高端定位,另一方面也实现了C罗“足坛战士”的精神气质与凌派(CRIDER)“燃点斗志”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可以说是“人车合一,相得益彰”。广汽本田的这个大手笔,一举将凌派(CRIDER)推到了车市舞台的最中央。7、8月凌派销量持续过万,这一营销活动获得了初步成功。

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为广汽合资公司的双子星座,而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广汽乘用车也在酝酿着大动作。日前,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日前对外公布,全新一集变形金刚将被命名为(Transformers 4: Age Of Extinction ),并证实该电影将在2014年6月27号北美上映。另外据导演透露,中国车企广汽传祺将会加盟变形金刚4,目前广汽传祺官方已定E-Jet车型。可以预见的是,等明年《变形金刚4》正式上演之时,广汽将有一波营销大动作。

在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启用明星代言成为车市营销的主要手段,此前,还有巴塞罗那明星梅西代言瑞麒品牌,尼古拉斯·凯奇代言北汽绅宝,孙杨为北京现代新胜达助威。但明星代言也可能是把双刃剑,当年马自达睿翼刚出资2000万元聘请菲尔普斯出任代言人,他就出现了吸毒丑闻。贝克汉姆能为致炫带来什么,还有待观察。(网通社 2013年9月23日 广州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广汽传祺-全新跑车 将亮相《变形金刚4》》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111.html

《广丰开启“李晖”时代 发动中小型车攻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388.html

《广丰全新小型车8月23日发布 搭1.5L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62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