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九轮战报

2013年09月25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5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九轮比赛正式开战。14支球队再次相聚绿茵场,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中获得快乐。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比赛一次次被推向了高潮,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本轮比赛中,最吸引眼球的两支队伍是“搜狐汽车”和“凤凰汽车“,两支球队都纷纷以高比分大胜对手,上演竞技风暴。 “搜狐汽车”以8:6的比分大胜“中华网”、“凤凰汽车“以8:2的比分大胜”锦绣队“。除此之外,“汽车族”和“媒体联队”两支队伍再次保持良好作战态势,“汽车族”5:4战胜“爱卡汽车”、“媒体联队” 5:0大胜“车主之友“。

其他球队的比赛都也是各有千秋,可圈可点。 “易车网”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动力中国”;“汽车导购”梅开二度,以4:1的比分战胜“车展中国“;“新浪汽车”从上一轮比赛中握手言和的平局中走出,以5:4的比分战胜“汽车之友”。

此轮战罢,“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排名再次出现了新的变动。 “易车网”再次以9轮8胜,46个净进球稳居第一名宝座,“媒体联队”以9轮8胜,42个净进球紧随其后,“凤凰汽车”凭借本轮精彩的表现成功杀进前三甲的位置,以9轮7胜,22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第三;除此之外,“汽车族”以9轮4胜的好成绩排名跃至第7位,“新浪汽车”以9轮3胜排名跃至第9位。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九轮战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