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原华晨宝马段建军 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华晨宝马段建军 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

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将于2013年11月1日起接替郝博先生的职位,担任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一职。在此之前,段建军将在奔驰德国总部和在华相关部门熟悉业务。

熟悉段建军的人都会认可他在销售和管理领域的能力,他拥有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有能力/敢想敢为,不可多得的人才,也许天生就是做销售管理的料”某宝马高层这样评价段建军。在加盟华晨宝马之前他曾先后供职于多家国内知名汽车经销商集团,这些集团大都以经营豪华品牌进口车为主,因此段建军也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

原华晨宝马段建军 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

此后段建军供职于南京菲亚特任“商务总监”,主管菲亚特品牌在华销售、经销商网络拓展等工作;此后接受了下一个来自菲亚特中国的高管岗位后不久,他果断决定放弃菲亚特随后加入了华晨宝马。从此前的经销商集团再到菲亚特,段建军先生在销售、营销以及经销商拓展方面所展现出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发挥,2008年末他加入华晨宝马担任销售副总裁。

原华晨宝马段建军 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

在刚刚公布的8月销量统计中显示,奔驰8月销量从去年的14,205辆同比增长27.3%。在今年的1到8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从127,724辆同比增长6.1%至135,531辆。在车型方面,目前北京奔驰投产的车型为C级轿车、E级长轴距轿车和GLK,三款车型在2013年的销量稳步提升。

原华晨宝马段建军 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

奔驰一直将中国市场视为全球战略的核心,目前在北京奔驰方面,奔驰C级、E级以及GLK三款车型已实现投产,而其第二工厂未来所投产的车型将主要以生产全新前驱车平台MFA为主。根据此前提出的计划,北京奔驰将在5年内陆续投产4款奔驰车型,分别为GLK、新款A级、新款B级以及一款紧凑型SUV。(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