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盛瑞与广汽/海马合作 多款车型有望搭8AT

2013年10月09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盛瑞与广汽/海马合作 多款车型有望搭8AT

作为中国主导研发的第一款量产8AT变速器,盛瑞8AT已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国内自主品牌陆风X5已经使用这款变速器。盛瑞副董事长、8AT项目负责人周立亭先生日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正在与一汽广汽洽谈为这两个品牌的自主车型提供8AT变速器,另外目前除了陆风X5以外,众泰海马也确定使用盛瑞8AT变速器。”目前,陆风、众泰、海马已经与盛瑞合作,未来盛瑞有望为上述品牌5款新车提供8AT变速器。

盛瑞有望为5款新车提供8AT变速器

盛瑞与广汽/海马合作 多款车型有望搭8AT

盛瑞8AT变速器由盛瑞联合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共同研制,它的顺利投产改变了此前全球8AT变速器爱信、ZF、现代派沃泰三足鼎立的局面,填补了国内无6AT以上变速箱的空缺。 盛瑞8AT变速器可以搭配1.6L涡轮增压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可以满足横置四驱结构车型,覆盖面极广。

盛瑞与广汽/海马合作 多款车型有望搭8AT

作为第一款搭载国内自主研发8AT变速器的车型,陆风X5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即在业界引起了轰动,明年推出的X7也将延续陆风X5的8AT变速器。此外众泰、海马两家车企也已经与盛瑞合作。未来海马S7、曜M8以及众泰T600均有望搭载盛瑞8AT变速器。

与一汽、广汽洽谈 寻求扩大客户

盛瑞与广汽/海马合作 多款车型有望搭8AT

盛瑞8AT的量产吸引了众多国内车企的目光,但大多还处于观望阶段。目前盛瑞变速器年产能为10万台,未来将积极寻求扩大客户的可能性。盛瑞副董事长、8AT项目负责人周立亭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与一汽、广汽洽谈为这两个品牌的自主车型提供8AT变速器。”

盛瑞在积极进行8AT产业化的同时也在加快新技术的开发,盛瑞传动有限公司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盛瑞还将推出带启停功能的8AT,2015年推出混合动力8AT,2016年推出9AT,满足市场多层次需求。 (网通社 2013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众泰SUV酷似“途锐” 有望配1.5T+8A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320.html

《陆风“借鉴”宝马动力总成 将推1.5T+8A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003.html

《搭载ZF9AT Jeep Cherokee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57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