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重庆或将实行单双号限行 不排除限购

2014年01月15日 13:4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从重庆当地车行得到消息称,重庆市或将于本月21日起实行单双号限行。同时,有消息人士称,重庆市交通委已向该市政府提交申请汽车限购的报告,未来不排除其加入到限购城市行列的可能性。

目前在四大直辖市中,已经有北京、上海、天津三座城市对小汽车采取了限制措施,重庆是否会加入限购行列一直广受热议。据了解,重庆目前内环以内道路的高峰时段平均车速为24.9公里/小时,高于20公里/小时的国际拥堵警戒线。而从去年12月15日起每天7时30分至19时,重庆主城区核心区域路段已经开始限制教练车通行。

2013年11月,重庆汽车实现零售额69亿,增长23%。在消费市场,汽车长期保持了销售额最大单品的地位。同时,汽车制造业也是重庆工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凤凰汽车此前一项1.2万网友参与,关于“谁将是下一个限购城市”的调查中,重庆以5.22%、540票的支持率居第五位。

相关专题:大限已到?8个传言汽车限购城市已兑现2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