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补召回车主500美元 隐瞒故障受质疑

2014年03月14日 10:0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因点火装置问题召回160万台隐患车辆,并决定给137万名美国消费者每人500美金的优惠,用以购买新车或租车。最近通用汽车部分车种因点火装置存在问题,在行驶过程中有发动机意外熄火或者安全气囊意外关闭的可能性,因此决定进行召回。

13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透露,通用汽车决定补偿受害消费者500美用以购买或租借雪佛兰福特GMC凯迪拉克2013年-2015年的车型。

通用汽车强调此项措施不是以促进销售活动为目的的,而是对遭受不便的消费者的一种补贴。通用汽车在召回修理期间,还将向需要使用车辆的消费者提供替代车。

通用汽车将从4月7日起开始修理被召回的车辆。通用汽车明知道起火装置有问题,但在过去的10年间却一直隐瞒着,这不免让人生疑。美国下议院的听证会这次也一并受到了质疑。据悉,至今为止该故障已经造成了12人死亡。当初调查显示有13名死亡者,但其中有一名被重复计数,因此遇害者减少至12名。

通用汽车对于这些遇害者的赔偿措施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通用汽车继2009年破产之后,迎来新的主人。死亡事故大部分发生在2009年之前,因此故障车辆的责任虽然有一部分在新公司身上,但严格法律意义上的责任却在前通用汽车公司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