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宣布人事变动 雪铁龙/DS品牌CEO履新

2014年05月08日 10:49:3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5月7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两项高层人事变动,为旗下雪铁龙和DS两大品牌任命了新CEO。

今年6月1日,现任雪铁龙品牌CEO鹏飞(Frederic Banzet)将卸任,由雪铁龙品牌英国CEO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接替。鹏飞本人将从下月起在标致家族FFP控股公司担任新职务。

琳达·杰克逊将任雪铁龙品牌CEO

易博丰将任DS品牌CEO 

另外,现任雪铁龙品牌战略总监易博丰(Yves Bonnefont)将成为DS品牌CEO。实际上去年易博丰就已经成为DS的CEO,不过当时DS仍然定义于雪铁龙旗下的子品牌,而标致雪铁龙新CEO唯实(Carlos Tavares)的复苏规划将DS从雪铁龙旗下剥离,成为独立品牌。

标致品牌CEO毕高诚将和上述两人并列

经过上述调整后,标致雪铁龙旗下三大品牌的负责人分别为:标致品牌CEO毕高诚(Maxime Picat)、DS品牌CEO易博丰和雪铁龙品牌CEO琳达·杰克逊。三人均向唐唯实汇报工作,并获得执行委员会席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