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关注SUV

广州车展首页 资讯 展车速递 展会动态 轩辕坛 对话 车论娱 车型汇 3D展厅 凤凰评车 新美学 车模 花絮 互动场 摄影大赛 超跑车团

更多>>

SUV

揽胜Evoque极光

揽胜Evoque极光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亚洲首发,并公布中文名极光,路虎新的入门级车型,意味着你离路虎又近了一步。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虽然外型依旧不是那么顺眼,但是其他方面完全达到宝马水准。

新一代大切诺基

新一代大切诺基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各方面变化脱胎换骨,定价很有争议,让大家更关注其市场表现。

2011款森林人

2011款森林人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升级价不变总是好事,另外啥时候国产啊?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新途锐最低不到70万元的价格,太有杀伤力了,混动版车型不仅环保而且更给力。

讴歌MDX尊享运动版

讴歌MDX尊享运动版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增加了运动套件配上原本“锋利”的外型,整车更显神,但是这个价格嘛,得考虑考虑。

标致3008

标致3008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定位跨界车的标致3008,为我们带来法系车的独特感受,更期待它尽快国产。

哈弗H5绿静自动版

哈弗H5绿静自动版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自动挡的哈弗适应人群更广了,今后你会在更多的在哈弗健壮的车厢里,看见娇小的MM。

森雅S80

森雅S80 [车型库] [图库]

关注理由: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森雅S80不当SUV,这款车未来表现有可能让你大跌眼镜。

更多>>

最热车型图片

更多>>

最热车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