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2010年12月14日 1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正式上市要等到2011年1月份,但这样一款热门中级车的售价必然会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要点。作为一款产品中期改款,2011款雅阁并没有做出太明显的变动,主要还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竞争中让产品保持一定的新鲜感。而几乎与雅阁前后脚上市的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半年前上市的2010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会对新款雅阁的定价有明显的参考和引导作用,我们结合雅阁的竞争对手进行分析,在正式报价出来之前先订出一个参考价格,让各位在看车展的时候做到心里有数。

弥补车型老化问题 加配不加价是主旋律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稳居中级车销量前三甲,后面紧追的还有帕萨特领域和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本田雅阁一直稳坐第一把交椅,但和后面几款车的销量差距并不算特别大。尤其是另外两个日本对手已经率先完成小改款,依靠更有吸引力的设计和增加的配置来抢夺市场。2011款雅阁作为中期改款自然也免不了在外观内饰的改动以及配置升级上下下功夫。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虽然这次小改款并不会涉及机械部分改变,比如雅阁原本使用的2.0,2.4和3.5升发动机没有发生变化,5档自动变速器也是沿用老款,没有手动模式依然会让很多人感觉有些不爽,不过这台变速器的工作效果还可以,换挡时机把握的也算准确。

凯美瑞和天籁的改款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追加智能行车辅助系统,丰田的G-book已经在凯美瑞上服役了一段时间,2011款天籁也刚刚追加了类似的技术,叫做“CARWINGS智行+”智能行车系统。另外其他的竞争车型如上海通用别克也采用了安吉星,科技和网络信息化装备是中级车配置发展的明显趋势,而为了推广这类新产品,大多数厂商的新车型都没有提升价格。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虽然现款雅阁也有导航等便利配置,但论操作便利性显然无法与以上几家抗衡,2011款雅阁想要在配置级别上赶上对手,开发一套智能化更强,功能集成度更高的导航或行车辅助系统是必须的。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