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3008价格点评 更期待国产车型
2010年12月21日 04: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标致3008价格点评 更期待国产车型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9日,进口车型标致3008在广州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时尚版24.68万元,豪华版26.68万元。从定位和设计上说,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多功能的CROSSOVER SUV车型,其原型车来自2008年巴黎车展上标致展出的Prologue HyMotion4的概念车。

以进口身份挑战国内精品车型

进口标致3008价格点评 更期待国产车型

2010款 标致3008

SUV在国内的销售一直在稳步上扬,这里面中档SUV的表现最为突出,在标致3008所切入的国内细分市场中,同属于跨界车型的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会成为3008的最大对手。不过,从售价上来看,两者之间并不会形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逍客售价15.38-21.98万。而标致3008的售价正好覆盖了紧凑级SUV的顶端,与竞争关系更为接近的是丰田RAV4、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进口标致3008价格点评 更期待国产车型

日产 逍客

相比其它竞争车型而言,标致3008最大优势在于自己的进口车身份,在消费者潜意识中进口车的品质有保证,但标致3008也因此不能采用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价格,无法与逍客等车型正面竞争,被迫更高级的SUV火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标致3008上市主专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