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2010年12月18日 0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凤凰网汽车讯 层出不穷的新车不断刺激着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不过冷眼看去这些种类繁多的新车中也有不少新瓶装老酒的来凑热闹。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这样一款所谓的新车,基于8代雅阁进行小幅修改,目的就是在众多的新车中为这款成熟的轿车增加一些新鲜感。虽然改动幅度很小,但有些改进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它具体哪里进步了呢?下面我们通过这次试驾来解读。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优点

外形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做工细腻,空间安排合理而且储物格实用性强。行驶噪音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发动机效率高,行驶动力充足,乘坐舒适性良好。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缺点

与竞争对手配置上缺乏亮点,语音导航系统输入不如远程控制便利,方向盘指向不够精准,操控性一般。5档自动变速器没有手动模式,略显过时。

售价

2011年上市

竞争车型

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迈腾,别克君越

制表:凤凰网汽车

只是年度小改款 升级变动并不明显

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多少也得有些有卖点的变动才能让人信服。2011款雅阁的设计理念是在延8代雅阁一贯风格的同时,着重打造高质感和运动感的特色。而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更多的体现出强调运动感的主题。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细看之下,2011款雅阁外观设计还是能找到一些细节改变,比如中网造型的变动可以说是全车最明显的外观变化,但这样的变动相对于整车来说还是比较细微的。或许只有雅阁的车主才能辨认出来,这对于雅阁庞大的销量来说是比较稳妥的:看中雅阁这款车的顾客,必然对这款车的口碑有较深刻的认同度,过于激进明显的改进可能还不如保持原汁原味来的靠谱。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由于这次小改款只涉及外观极少数细节的变动,因此无论是车身轮廓还是尺寸都与我们熟悉的10款八代雅阁没有什么不同。头尾造型变化导致车身长度略微增加了15mm,但这不会对空间造成任何改变因此可以忽略不计。在同级别车型中,雅阁不是最大的,但在空间方面也处于中上游,宽大气派又不过分张扬的造型很适合大多数中级车用户对“排场”的讲究,单从这一点看,雅阁的热销就不足为奇。

2011款雅阁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2011款本田雅阁 4960 1845 1480 2800
2010款本田雅阁 4945 1845 1480 2800
丰田凯美瑞 4825 1820 1485 2775
日产新天籁 4850 1795 1475 2775
迈腾 4765 1820 1472 2709
别克君越 5000 1858 1497 2837
福特蒙迪欧-致胜 4854 1886 1495 285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本田雅阁 只是小幅升级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款雅阁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2011款雅阁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预售18万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C5/迈腾/凯美瑞/雅阁到底选择谁 最高差价3千元

第九代本田雅阁效果图曝光 欲推插电式混动版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