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
2010年12月21日 03: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

凤凰网汽车讯 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车型Evoque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发布了其中文名称“极光”。极光Evoque这个名字听上去就拥有了不少浪漫,神奇的色彩,这与我们印象中路虎注重实用和野外生存能力的格调完全不同。如果你了解这款车的设计还有贝嫂的参与,就会意识到这款车是融汇了英国传统文化与创新设计的跨界车型。

极光Evoque同此前出现过多次的LRX概念车有很多相似地方,极具肌肉感的外形设计迎合了目前跨界设计的风格。在产品开发理念上,极光与其它路虎车型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它虽然归于揽胜家族,但强调的不是越野,而是豪华和时尚,这款并不突出越野表现的混型车争取的客户的是喜欢“小而精”的城市高端人群。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

揽胜极光Evoque

路虎品牌的SUV历来都给人以巨大强悍的印象,即便是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这类中型SUV也已经不算紧凑。但极光的尺寸已经小到让人无法想象这是一台路虎。实际上极光的确是路虎品牌最小的一款车型:三门版只有4.35米的长度几乎和一台紧凑级两厢车差不多,可能会有人对极光的车内空间持悲观态度,不过仔细观察极光的车身尺寸会发现接近1.9米的宽度与很多更大的SUV相比也毫不逊色,但不到2.7米的轴距确实比较紧凑。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

揽胜极光Evoque

另外路虎还带来了极光的五门版,由于增加了两个车门,车身尺寸比三门版要长30cm。独立的后门可以让乘客更方便的上下车,这一点对于人口较多的家庭很重要:因为三门版极光的后排不仅空间狭窄,而且由于SUV类的高底盘导致下车时后排乘客很难一脚探到地面。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

揽胜极光Evoque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路虎揽胜极光主专题

相关报道:

路虎揽胜Evoque亮相广州车展 中文定名“极光”

捷豹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基于路虎揽胜EVOQUE

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洛杉矶车展]5门揽胜Evoque亮相 明年进口中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