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开拓细分市场

多媒体使用较为方便 导航系统上手轻松

作者:罗鑫 2015-02-28 08:34:47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连汽车也要与时俱进,雪铁龙是比较早使用“互联驾驶”系统的品牌之一,做为气下的高端车型,DS 5LS自然会进行搭载使用。

这套“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增加联网功能以及互联网应用而来,本质上与流行的车载互联系统没什么区别。7英寸的触控屏是整个系统的主要交互区域,从显示效果看来,具备较好的细腻程度;反应速度也比较迅速。

除了支持FM/AM广播外,DS 5LS还支持CD/DVD光盘、USB、AUX和蓝牙音频,而通过USB连接iPod和iPhone也可以得到兼容。

DS 5LS全系车型都配备了6个扬声器,在紧凑型中属于比较正常的水平,音质表现也并没有期望的那么高,好在较好的静音效果以及较大的车内空间带来了相对较好的播放条件,播放一些流行音乐倒也合适。

DS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由于我们本次的试驾车上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没有激活,所以无法为大家进行演示,不过官方资料表示,这套系统能够通过网络提供实时的导航路况、当地天气、最近新闻等联网功能,虽说不如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但在日常驾车时,也能更多的体会这套系统带来的科技体验。

导航系统 上手轻松

导航系统早已不是什么高科技配置了,但却成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驾驶员的必需品。这套导航系统非常的智能,操作也不难,上手比较轻松。这套系统还提供三个不同视角,方便不同的使用者。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