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新帝豪 1.3T CVT 诚意满满的升级

前排空间不够出色 后排空间领先同级

作者: 2015-08-12 09:15:20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新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毫米/1789毫米/147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与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但车内的乘坐空间与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的直接联系,因此车内的空间表现我们还是需要进行实际测量来查看。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厘米-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前排乘坐空间表现略显拥挤

172厘米的梦梦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保证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后,使用仪器测量此时的头部空间为59毫米,这个数据在这一级别中也不算是一个出色的成绩,只能算是勉强接受。同时前排驾驶席的腿部空间并不理想,膝盖会有与中控台磕碰的情况出现。

后排乘坐空间足够出色,同级别领先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梦梦坐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63毫米,腿部则有197毫米的左右的空间,这两项在我们的评价体系中均为“适中”等级,虽然说不上多亮眼,但起码能够保值良好的乘坐空间,同时这成绩也比较符合这一级别中的整体水平。

横向空间足够使用,冬季会略显尴尬

满载时,后排会出现乘坐三名乘客的情况,此时后排宽度就会显的尤为重要,这直接影响到满载时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经过测量,新帝豪的后排宽度为1440毫米,这个数值让三位正常体型的女孩子坐在后排不会出现明显的拥挤情况,但如果是冬天身着厚衣服的话后排横向宽度就会有些尴尬了。

后排中间位置的地板有一个非常高的凸起,再加上后排横向宽度数据一般,让满载时的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