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新帝豪 1.3T CVT 诚意满满的升级

G-Netlink智能车载系 性能足够强大

作者: 2015-08-12 09:15:4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可以说是这次新帝豪升级的一个重点,这套系统名为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基于安卓系统进行优化,除了操作界面更加美观实用之外,还新增了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安全保障、语音控制、WiFi、新增手机映射等实用的应用。

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除了日常的音乐播放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了一张中国联通的3G SIM卡,以便可以得到资讯、通讯、云端语音识别、生活服务、紧急救援等服务,而这一切都是基于这套系统内的无线网络。

并且,这套系统拥有多重外接接口,AUX/TF/USB,甚至还有HDMI接口,最大限度的扩展这套系统的功能性。同时这套系统还内置WiFi热点,车内的人员可以通过连接车内的WiFi信号来进行无线网络的浏览。

通过蓝牙连接的到车内系统之后,可以通过中控屏幕来对手机进行通话操作,并且手机通讯录以及通话记录会加载到车内中控屏幕上,简单直观,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同时还可以实现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语音识别功能十分强大,它能够通过语音识别来开启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内的各项功能,它是通过网络进行识别,并通过云端对车内系统下达指令。而这个语音识别系统的识别成功率很高,常用的口语操作它都能够准确的识别。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