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宝骏560 1.8L 手动豪华型

宝骏560 1.8L SUV中的实用主义典范

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行李厢规整好利用

作者:闫磊 2015-09-14 09:12:04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宝骏560在乘坐空间上带来了超乎预期的优秀表现,下面我们要来评价一下这款SUV在储物空间上的表现了,而储物空间也是一款城市SUV在实用性上的重要体现。

储物空间够丰富,并且大小结合

在宝骏560的前后排车门上都提供了空间较大的储物盒,可以看到前后排的车门储物盒都能够同时放入不同尺寸的水瓶,并且通过内部的固定装置,水瓶在里面也不会随意晃动。

同时在前后排也都提供了单独的水杯架,前排水杯架设在挡把的后面,后排水杯架则在后排中央扶手上。前后排的水杯架尺寸也都比较合理,能够稳定的放入不同尺寸的水瓶,使用起来很方便。

更重要的是,宝骏560上还提供了很多小型的储物空间,这些储物空间并不能放入大件物品,但是可以让乘客分门别类的将小物品放在合适的地方,对实用性的提升也很有帮助。比如在方向盘的左侧提供了小格子和放置卡片的位置,挡把后面也有单独放置卡片的位置,中控台上还有隐藏在盖板下面的小储物格。

最后我们来统计一下宝骏560的储物空间个数。据统计,宝骏560车内有10处可以至少放入一个小农夫山泉瓶子的储物空间,这个储物空间的数量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

行李厢空间大,内部很规整

除了储物空间之外,我们还需要一个宽敞实用的行李厢来放置大件行李,显然宝骏560在这方面也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宝骏560的行李厢开口非常大,开口的尺寸基本与内部相当,放置大件旅行箱也会比较轻松。

宝骏560不仅拥有一个足够宽大的行李厢,并且可以看到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甚至后车门的轮拱都没有对行李厢产生影响,这样的行李厢利用率会非常高。比如我们可以将两个大号旅行箱并排放入,而且还能在上面再放两个小号旅行箱。

宝骏560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这样行李厢会变得更加宽敞。看,我们的模特躺在里面也完全没有问题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