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如此彻底的换代

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尤其后排腿部空间

作者:闫磊 2016-05-05 09:17:20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中国市场上,迈锐宝是雪佛兰品牌的旗舰车型,尺寸又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所以这让我和很多消费者都特别关心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会有怎样的表现。在本篇中,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迈锐宝XL的空间情况。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首先来看一看迈锐宝XL车内空间的各项实测数据:

当然测量数据并不直观,我们需要通过标准身材模特的实际体验来更清楚的知道这款车的空间表现。

当模特坐在前排时,将座椅和方向盘调整到舒适的位置。此时模特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97毫米的空间,这个成绩对于普通的轿车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在这样的驾驶席乘坐,及时身高再高一些的男性驾驶者也不会感觉压抑。

在保证前排乘坐空间的情况下,模特移坐到后排,首先可以看到模特的头部空间仍然很大,测量数据为94毫米,基本和前排等同,这说明流线型车身并没有影响到后排内部高度。而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则更加优秀,测量结果是后排腿部距离前排座椅295毫米,这个成绩接近最高的评级标准,同时在中型轿车中也足以名列前茅。

而在前面的实测数据中我们也看到,迈锐宝XL的后来内部宽度为1491毫米,虽然要比前排宽度稍窄一些,但是并排乘坐三位乘客也是没有问题的。另外迈锐宝XL的后排脚下凸起并不严重,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太难受。综合来看,迈锐宝XL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可以优先考虑一下这款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