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如此彻底的换代

综合油耗为8.58升 安全配备比较丰富

作者:闫磊 2016-05-08 13:49:14
  • 安全配置
  • 实测油耗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搭载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迈锐宝XL,动力和驾驶感受上都完全能够达到中型轿车的要求,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关注的它的油耗表现。别急,下面我们就来实际测试一下迈锐宝XL 1.5T的综合油耗。

油耗测试路线如下图:起点和终点为五环内环望京出口中石化加油站,沿途经过:望京、东四环、机场二高速、朝阳路、东南四环、中轴路、方庄、两广大街、西大望路、长安街、西三环、西外大街、学院路、北三环、京承高速、机场北线、首都机场、机场高速、东北五环。中途包括50%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50%的城区街道,全程大概150公里左右。

本次油耗测试的总里程为148.7公里,在加油站再次加满油后,显示消耗燃油量为12.76升,这样合计迈锐宝X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8升。这个油耗成对于中型车来说还可以接受,但是考虑到1.5升的小排量,油耗数据还是稍稍偏高了一点。

除了经济性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那就是安全性。下面我将以评价的这款迈锐宝XL 1.5T顶配版为例,来看一看这款车上配备的安全配置。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迈锐宝XL版配备了同级别标准的配置,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被动安全方面,这款迈锐宝XL同样配备了6项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等。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