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如此彻底的换代

车内储物空间丰富 行李厢空间较实用

作者:闫磊 2016-05-05 09:17:46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储物空间是评价一款车实用性的重要标准,拥有丰富而使用的储物空间会让驾乘体验变得惬意许多。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迈锐宝XL的储物空间表现。

迈锐宝XL的前后车门上都提供了尺寸较大的储物栏,其中前排的储物栏有专门放置水瓶的位置,后排储物栏也可以并排放下不同尺寸的水瓶。

另外前后排都有专门的水杯架,前排水杯架设置在挡把的旁边,不同尺寸的水瓶都没有稳定的放入。后排水杯架则设置在中央扶手上,尺寸和前排相同,同样可以放入不同尺寸的水瓶。

迈锐宝XL还在中控台下面以及前排座椅背后提供了一些储物空间,这些储物空间都能够为驾乘者来带更加方便的体验。

按照购车消费评价的标准,我们需要统计一下迈锐宝XL上提供了多少个至少能够放入一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空间。从下表中可以得到结论,迈锐宝XL的储物空间数量为11处,数量上达到了该级别的正常水准。

除了车内的储物空间之外,行李厢空间也是车辆实用性的重要标准。关于行李厢的实用性,我们将通过放置不同尺寸旅行箱的方式来评价。迈锐宝XL的行李厢深度比较充足,但是内部高度有限,所以大号旅行箱不能竖着放入,平放又不能并排放两个,导致最多只能放入1个大号旅行箱。而两个小箱子放置比较容易。所以迈锐宝XL的行李厢最多可放入1大+2小的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