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四门运动豪华轿跑车对比 战争升级

2011年08月13日 08:58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从玛莎拉蒂造出了总裁,四门跑车便成为了一众跑车大厂争相追逐开发的新武器。在跑车的神形下扩充出了更多的乘用空间,装备上了更多的豪华配置,甚至还让后排成为了可以享受乘坐的地点,这种增大尺码的四门跑车无疑迎合了很多人一直想要鱼与熊掌兼得的贪心。于是今天我们费尽心思地将这类武器中的三位佼佼者汇聚于此,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它们尽力施展出自己可以技压群芳的绝技。

三款四门运动豪华轿跑车对比 战争升级

没错,我承认这绝对是激情的一天,而且还是超出我预想的激情的一天。我原本以为自己不会拿着这些动辄几百万的豪车去大胆地频繁挑战接踵而至的急弯险角,然而,当座下的这些家伙一次次地用近似挑衅的平静表现来轻松滑过一个个弯角时,我那不坚定的理智神经便开始变得有些萎靡不振,而且最终还是被一涌而上的肾上腺素和满腔热血夺去了气势......

三款四门运动豪华轿跑车对比 战争升级

这根本不是我在出发前所设想的场景!我本并无太多想要去挑战它们操控极限的欲望,尤其是这两天一直被我拉进拥挤不堪的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上而无奈龟行的XJL Supersport。它那超过5米长的庞大车身以及不菲的售价始终让我倍感压抑,甚至不敢在熙攘的车流中随心所欲地超车并线,生怕哪个毛头小子一不留神而让它留下哪怕一丝的伤痕。直到今天清晨踏上前往西面群山的旅程,趁着城市还未醒来,我才终于有了撒气般放纵的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