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3)

2011年08月14日 09:15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饰对比

在乘坐空间方面,二者相差不大,无论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对于一般身材的驾乘者来说都相当富余。

内饰方面,二者基本都将各自的外形风格延续到了车内设计上。508配有钢琴漆面板和素雅木饰的纯黑内饰格调高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的手感很好。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3)

标致508不约而同选择了黑色内饰的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依旧是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流畅的曲线设计,看起来舒适又简洁,中控台显示屏呈一定角度向驾驶舱倾斜的设计匠心独运。

最后再来看看两车的配置。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先期只发布了4款车型,2.0L车型只有一款手动挡,另外三款6速自动车型均搭载2.3L发动机。在国内,往往中级车的最低配车型除了拉低全系售价外基本不具备太多购买价值,但就东风标致提供的车型配置表来看,508的全系四款车型性价比都相当突出。

除了最基本的主副驾气囊和ABS+EBD,508全系标配ESP和前排侧气囊在目前国内中级车中可以算是相当厚道的做法,也彰显了标致对行车安全性的重视。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通风盘式 气门数 配气机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