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4)

2011年08月14日 09:15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对比

当然,对安全性的执着必然会在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上有所妥协,诸如电动座椅调节和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真皮座椅这些在国人眼中凸显汽车档次的配置在两款低配车型上付诸阙如,但看看低于20万的售价和较高规格的安全配置,也可以让购买它们的买家感到物有所值。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4)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4)

508搭载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单元,其作用与奥迪MMI、宝马i-Drive以及奔驰COMMAND相当。

至于高配两款车型上的配置则可以让最挑剔的消费者都赞不绝口。前排腰部支撑、肩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电动可调等甚至是在高一级别车型上才会有的配置,顶配车型还可选装后排液晶显示器。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4)

顶配车型后排配备了多媒体影音系统

标致仅有的4款车型相比,K5的8款车型可谓阵容庞大,但从最低配的手档车型一直到售价19.98万的2.0L TOP 自动挡车型都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起亚称为VSM),作为一款打着高性价比旗号的B级车,这样的ESP覆盖率尚不及一些A级车,实在是一个比较大的硬伤,毕竟安全是衡量汽车的最重要指标,较之天窗、真皮座椅这些可有可无的配置来说,ESP对于行车安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厂家重视这个问题,并在后期改款中做出适当调整。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通风盘式 气门数 配气机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