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5)

2011年08月14日 09:15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5)

8款车型中只有2.4L的两款车型和2.0L顶配装有VSM(车身动态稳定检测系统)

在其他配置方面,对比508略显“超班”的水准,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只能用不过不失来形容。最低配的GL车型虽然价格便宜,仅15.98万,但配置水平也绝对“对得起”价格。除了上面提到的ESP外,508全系配备的前排侧气囊在K5低配车型上也不见踪影,另外方向盘前后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电加热、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也都没有配备。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5)

K5的脚制动踏板

当然,最低配的2.0 GL车型肯定也不会是起亚K5的主推车款。从价位区间来看,售价17.98—21.48万的2.0GLS、DLX、TOP和Premium4款车型应该是作为销售主力车款,除了在安全配置上略显遗憾外,其他倒也和同级车型在伯仲之间,2.0TOP和Premium上提供的胎压监测装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一定保证。顶配2.4的两款车型则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娱乐及舒适性配置,只是23.48万的起价在同级别车中应该会有更多选择。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 标致508全方位对比K5(5)

2.4顶配车型的后排内容较为丰富

结语:可以预期的是,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大空间和超出同级水准的高级配置,以及最最重要的——足够诚意的超低定价,标致508将会作为一个B级市场强大的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向传统势力的日系三强和德系美系选手发起猛烈冲击。相较之下,除去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做工外,K5在配置上,尤其是重要的安全配置上显得有些诚意不够。不过目前K5全系已经有了相当可观的优惠,如果将这一点纳入计算,那么东风悦达起亚所宣扬的K5的高性价比会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通风盘式 气门数 配气机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