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2)

2012年05月27日 08:3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传祺

厂商指导价:10.98万-18.98万

推荐车型:1.8 MT舒适型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为中型车,不同于大多数自主品牌偏重低端的产品定位,广汽将传祺定位于中高端中型车,也希望在这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其都具备商务、时尚、大气的气质。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2)

广汽传祺 2.0L 自动豪华版

传祺造型大气、时尚、动感、豪华,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同时还满足公务车等多层面的市场需求。传祺外观造型如行云流水,气宇轩昂,内饰风格醇厚细腻,方圆有度,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华贵中兼容简约,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2)

广汽传祺 2.0L 自动豪华版

传祺超大行李箱空间呈现大气从容的气质,内饰蓝调科技整体高雅而不失浪漫,自动天窗,多功能集成方向盘(音响控制、电话蓝牙按钮、便捷的定速巡航按钮),高科技集成行车电脑,智能化DVD导航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冷热感受从容操控,国内首创车后180°全方位宽大视角倒车影像技术,高保真音响系统(CD/AUX/USB/6speaker)。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2)

广汽传祺 2.0L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传祺采用了自主品牌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升功率大于60千瓦、升扭矩大于100牛米,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全新的广汽自主品牌,传祺参考了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的优良工艺和品质要求,某种程度上而言,传祺具备良好的品质基础。售价相对于一款B级车来讲也并不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下实车,感受下驾控感、操控性能,也许会发现这是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10万 自主 中型车 推荐 大空间  F6 传祺 骏捷 旗云5 G5 EC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