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6)

2012年05月27日 08:34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帝豪-EC8

厂商指导价:10.58万-15.98万

推荐车型:2.0 MT舒适型

从外观尺寸上看,EC8在同价格车型中难遇对手,身材上的优势使得EC8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饱满。从造型上看EC8的外观比较方正,更符合公商务用车的外形。但是在头灯和尾灯的设计上EC8多少显得有些另类,缺乏一丝公务用车的沉稳。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6)

帝豪 帝豪EC8

帝豪EC8的内饰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全景式中控台布局规整、简洁大气。空间是中高级轿车非常核心的竞争力。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6)

2011款帝豪EC8

EC8的动力采用了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从输出的参数来看,两款发动机在同排量车型中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不过对于推动EC8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变速箱方面,EC8提供了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不过比较令人遗憾的是,自动挡车型所采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仅为4挡设计,较少的档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高速行驶的燃油经济性。

10万左右自主中型车推荐 大空间有面子(6)

2011款帝豪EC8

编辑点评:

帝豪EC8内部空间比较大,配置也比较丰富,基本上具备了中型车应该有的配置,内饰的工艺方面做的很到位,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较强。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10万 自主 中型车 推荐 大空间  F6 传祺 骏捷 旗云5 G5 EC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